我們發現以國際都會自居的香港仍存在著一班每天過著拾紙皮過活的長者。可是,香港就是靠他們打出名堂的。

沒想到,當大家睡得正甜的時候,他們仍在冷冰冰的街外碰運氣,只希望拾多一張紙皮罷了。

他們每天靠著拾紙皮所得的十多塊、政府的生果金過活。他們都拼著最後的一口氣,靠自己雙手,繼續生活下去。

適逢中秋佳節,我希望可以同大家收集身邊朋友捐出的月餅,在中秋節晚上探訪街上拾紙皮的長者,與他們傾計,給他們一點溫暖。

一個月餅,一個生果,一個微笑,一聲的問候,一句多謝,還有一份信念。

在這個中秋節的晚上,七位青年,在一個大家都認為最貧窮的地方,憑著心中一份信念,去接觸這個社區的低下階層,送上一點愛,這裡就是深水?。

只是簡單的一口月餅,都注滿了大家的心意。最後,我地一共收集到121個月餅。我們感謝所有出過力,出過餅的每一位!

307950_10150299964888515_1367623550_n